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遠處的夕陽,品着手中的苦咖啡,不禁想起了你。 

 窗戶緊緊地把陽關拒絕在外面,正如我的心一樣,留下的只有黑色,或許一次考試考不好也不用這樣吧!或許是吧,但這是模考啊,心中不禁一沉。同學有的也只是幾聲慰問罷了。 

 晚飯後,朋友拖着我去散步,朋有的成績也不太好,但他總是臉帶微笑,或許他不打算考重點高中了吧!或許這一年後他就去打工了吧! 

 朋友把我帶到一個地方,哪裡長滿了蒲公英,風一吹蒲公英擺着頭,從頭上脫落這美麗的衣裳,在夕陽的映照下更是十分美麗,我不禁“啊”的一聲。朋友轉過頭,笑了笑沒說什麼。 

 只見他蹲下身子,用手撫摸着土地,我走上前一看那根本不是再摸土地,而是一朵趴在地上的蒲公英,而且葉片也有點發黃,朋友望了望遠處的夕陽,“它美嗎?”我搖了搖頭,他低下頭,有點了點頭略帶微笑說“是啊!它一點都不美麗,可是它曾經也像其他的蒲公英一樣,挺立着,可是,別他一點的風,一吹,趴下了,永遠的趴下了,認了不是一樣嗎?就像路旁的石子;別吹落的葉子,它翻騰着,它嚎叫着,他想飛,可是,等到的是什麼呢?沒有人理會它,永遠都不要把你內心最黑暗的地方暴漏在他人的面前,這將會成為你的致命弱點。”我發獃了,似乎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她站了起來,拍着我的肩膀,走了,只留下我在那兒。 

 每當會想起這件事事,總禁不住想笑,望了望自己的雙手,收“對吧!我的弱點”

您正在瀏覽: 懂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