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魚說:“沒有人懂我在哭泣。”水輕輕擁住魚的身體:“我懂你,你就在我的心裡。”

  淡藍的魚,輕柔的水,透明的淚,溫暖的懂你。

  ——題記

  終於吵架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我死咬着嘴唇,怔怔地瞪着你,最終用力關上了門,沉重的“”的聲響如同悶雷般在房子里迴響,我靠在房門上,撕聲力竭地咆哮着:“我討厭你!”身體如同被抽空了一般。

  我獃獃坐着,不知怎的就想起我們以前一起吃棉花糖,一起在藍得透底的天空底下笑得花枝亂顫……我輕輕把頭埋在了雙臂之中,小聲地抽泣,怎麼辦?為什麼我怎樣也找不到過去的感覺,是你覺得我不乖了?還是你不再愛我了?

  被這突如其來的想法而怔住了,我不禁有些恐懼地睜大眼睛,右手撐着站了起來,耳朵貼在門上,門外早已沒有了聲響,我輕輕扭開門,空置的客廳里哪裡還有你的身影,在巨大的失望撲面而來時,卻發現雜物室的燈亮着,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門邊,側目就看到你那熟悉的影。

  暖橘黃的光束在你頭頂不停交融,而你的影子在地面糾結成一個陌生卻突兀的圖形。

  你的右手輕輕摩挲着我倆的照片,我正牽着你的手,站在那五彩的摩天輪下笑着,裂開的嘴旁綻放的梨窩裡盛滿了數不盡的笑意。記憶潮湧般地向我撲來,鼻子猛地一酸。

  我背靠着牆壁,回頭看你時卻發現你哭了。

  從記事起就沒看見過倔強的你的淚水,我愣住了。

  半透明的淚水肆意劃過你已蒼老的臉龐,無聲地滴落,臉上的那道痕依然在橘黃的燈光下閃着靜謚的光,在訴說著你的殤與痛……

  太反常的落差主我有些不知所措,不知何時,那咸澀的淚水已覆蓋滿臉龐,原來你對我的愛半分沒減,只是長大了的我,不再用心去讀你的付出……我又習慣性地咬緊了下嘴唇,我不知道我那惡劣的態度傷了你多少的愛,只希望,只希望……

  我推開了門,從後面輕輕地擁住你,你瞪大那雙依舊溢滿淚水,已有許些蒼老眸、下垂的眼瞼:“媽,對不起……”

  懂你的悲傷。

  懂你的希望。

  你如我所料地愣了片刻后緊緊相抱,用身體傳遞着你的溫暖,你的愛……

  春花秋月本無情,流年歲月愛無聲。我們彼此是對方的魚,又是不可缺少的水……

  如皋市實驗初中八年級 石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懂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