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懂你 

你靜靜地離去 一步一步孤獨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 告訴我心裡多麼地愛你 

花靜靜地綻放 在我忽然想的夜裡 

多想告訴你 其實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風霜遮蓋了笑顏 你寂寞的心有誰還能夠體會 

是不是春花秋月無情, 春來秋去你的愛已無聲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 

多想靠近你 ,告訴你我其實一直都懂你 

多想告訴你 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題記 

滿文軍的一首〈〈懂你〉〉催人淚下,當我在哼唱這首歌時,眼前總浮現出母親對我無私的愛`````` 

  媽媽,其實我懂你,請原諒我以前的淘氣不懂事,我小時侯總是任性地要這要那,一不如意就哭鼻子,你一個月早出晚歸的幾百元錢根本就堵不住我的嘴,而且你還要給我買各種各樣的玩具,零食。你自己卻捨不得買一件新衣服,你和爸爸的衣服總是補了又補,縫了又縫```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不再亂花錢了,可是,您的衣服還是縫了又縫,補了又補…… 

媽媽,其實我懂你,你不要以為我又在滿口胡說,其實我知道你一點也不好過,一年前 ,您為了我的學業,決定去北京大姨那裡打工,作了一名會計,您嘴上說您在北京一點也不會想我,可是,我知道,我聽姨姥說,您在北京過的好苦,天天想我,也天天哭,我知道您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不付您的期望,可是您也要好好對待自己呀!我知道您在北京天天吃便餐,吃的不好,所以惹了一身的病,您回來時,瘦的好像風一吹就會倒,我真的好心疼,媽媽,您不用那麼省錢,不要一天就吃那麼一點!身體是本錢啊! 

 媽媽,其實我懂你,那天我從北京離開時,我說過我不會哭,可是,我一進車廂就鼻子一酸,哭了,我不想讓別人笑話,於是把頭轉到車廂外,您叮囑了幾句,走了,可是當火車快開時,爸爸推了推我,說“你看”,我回過頭,看見你站在月台上淚流滿面地站着,我好心痛,我知道,您也忍不住了,不知道下次再見是在何時? 

  正如歌中唱到“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 

  媽媽,其實我一直都懂你*****

您正在瀏覽: 懂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