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淑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淑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女孩子,但是跟別的女孩子不一樣哦,我像一個男孩子一樣炸炸呼呼的。我的行為舉止很野蠻。擅長是打籃球。很難做到不爆粗口不動手。但是就因為這樣,班裡的男生老是嘲笑我,所以我決定今天做一名淑女。

  來到教室門口,我給自己打打氣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邁着優雅的步子一改往前的野蠻風範,走進教室。就有一名嘴欠的男生上來說:“怎麼腿不舒服嗎?”吃完,旁邊的男生都大笑起來。換成平時我肯定會修理他。但今天不一樣,我要做一個淑女,於是我對他微微一笑說:“謝謝你的關心,我的腿並沒有不舒服。”這時候我的好閨蜜衝上來問我:“我的天哪你受到打擊了嗎?”我在心裡暗暗想那可不。受到的打擊可不小。我依舊面帶微笑的說:“沒有呀,我們走吧”就這樣我在眾男生的驚呆的目光下離開了。

  到了中午的體育課,嘿嘿,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課啦,我又可以好好的大表現我的籃球技術了。但是今天不行,因為我要做一名淑女。看着男生們打籃球,我恨不得湊過去插上一腳,讓他們看看什麼叫做技術。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悲催了。我還沒想完就有一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男生走過來說道:“唉呀,這還是平時那個野小子嗎?怎麼去泰國做變性了?”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大吼一聲。狠狠給他來了一腳。對他說道:“你可給我小心點,哼!”就這樣我依舊邁着優雅的步伐走了。

  當淑女的感覺可真不好受啊,果然我不適合做淑女的料。就這樣吧。做一個實實在在的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淑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