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就是勝利 

  微風拂面,絲絲細雨在窗外隨風飄飛。坐在教師里的我,望着操場,不由得回憶起了那天的廣播操比賽。 

  “踏,踏,踏……”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鬥志昂揚地上了戰場。望着主席台上的領導,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手心裡也漸漸冒出了冷汗…… 

  “第三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希望風帆……”在不知不覺中,比賽正式開始了。在優美動聽的音樂中,同學們個個精神振奮,隨着旋律,整齊有力、準確到位地做着每一個動作,力求做到最好。作為實小成員之一的我,當然不能做得比他人遜色了。我集中了注意力,專註的盯着主席台上的領操員,認真仔細地將每一個動作做到標準。但不知怎的,比賽越接近尾聲,我就越緊張,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漸漸的,手不由得發起酸來,腿也變得麻木了,但我卻咬着牙,堅持着,在心裡暗暗的為自己鼓勁:“加油,挺住,在堅持一會兒就好了。”想到這兒,我忍不住用眼睛的餘光瞟了一眼周圍的同學,他們的動作依然是那麼的剛勁有力,那麼的整齊。比賽終於結束了,儘管大家的額頭上都沁出了汗水,儘管每一個人都已經很累了,但卻沒有任何人因此而鬆懈,因為大家都知道,為了勝利,即使再苦再累,也一定要堅持到底! 

  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水天一色;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魃繳?患岢止?螅?閌鞘だ?嚼吹幕曰褪笨獺 

  這次的廣播操比賽浸透了同學們的汗水與勞累,又酸又甜,有苦有樂,有付出也有收穫。儘管只是一次小小的比賽,卻讓我從中獲知了堅持就是勝利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