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滑雪,其實是一個大部分人都沒辦法體驗的運動。因為在很少的地區有雪地,尤其是在南方地區,南方地區如果想滑雪的話,就必須有人造的滑雪場,在北方地區,雖然有很多滑雪場,但是有些滑雪場長時間不營業的,因為幣吸引中國有四個季節,往往受到氣候條件的限制。尤其對我這種在南方長大的孩子來說,只能看到下雪,但是不能滑雪。所以滑雪就一直成為我非常憧憬的一項運動。

  在寒假的時候終於有時間可以去滑雪,平時父母是不會帶我去體驗這種運動的,但是今年爸爸,爸爸的生意做的格外的好,所以我們有很多額外的錢,可以去中國各種地方體驗不同的東西。因為滑雪往往是我們一家都很憧憬的運動,所以我們就打算在寒假的時候去滑雪。

  我們已經準備齊全了,化學的裝備有很多很複雜,比我們想象中的要複雜的多。我們還專門請了一些會滑雪的朋友和教我們滑雪的教練,畢竟我們都是從來沒有滑過雪的人,我們必須要有人陪伴,我們才能夠學會。滑雪果然是很難的,剛開始學化學的時候,我一刻都不敢鬆開手中的棍子,因為那個棍子對我來說就是保命的根子,如果我一鬆手早也滑就會滑下坡去。有時候我把手鬆開之後,滑雪板就像停不下的車一樣,使勁的往前衝過去,我整個人就很難控制自己,不停的索要右晃,有時候就會摔得很慘。但是我覺得我的學習能力算強的了,很快我就學會了,可以慢慢的自己往下滑,你且可以還一些坡度較小的滑坡。

  在滑雪場呆了五六天之後,我們大部分都學會了,但是我們不敢挑戰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在滑雪場看到了很多滑雪高手,他們可以飛得很遠,而且落地非常的穩,絲毫不畏懼,就像一個個雪地的仙女一樣。這就是我第一次滑雪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