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緊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緊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趙書記和各年組長來檢查我們班的特色中隊展示的日子,我心裡好緊張。

  同學們剛才還嘻嘻哈哈,都說自己一點兒不緊張,不就是檢查嘛,有什麼了不起的。到了第三節課,,全班同學都慌了,再加上英語老師把好幾個演童話節目的同學叫去考試了,我們都怕開這個班會了。還好,經過陳老師的勸說、安慰,我們心中的大石頭才落了下來。

  老師還沒進來,我們心情還能放鬆一點,可老師一進教室,班裡就靜得出奇了。

  全班同學坐着一動不動,似乎能聽見彼此呼吸與心跳的聲音。我的手心裡出滿了汗,再看看其他同學,與我差不多。

  有的同學臉上的肌肉綳得緊緊的,好似凍住了一般;有的同學像被控制住的機器人一樣,晃都不敢晃一下;有的同學緊鎖眉頭,嘴角往下,似乎要哭了一樣,大概是老師讓準備的東西沒準備好,怕老師叫到他,為班級減分。

  這時候,班會開始了,老師的安排一環連一環,我都被老師吸引住了,但是,一提問題,我們全都亂了手腳,都把自己準備的話忘了,嚇得我連手都不敢舉手了,生怕自己丟臉。還好,老師沒讓我回答一個問題。

  事情開始還挺好,但老師一說:“由於時間的關係,咱們班排練的節目不表演了。”我聽后,心情立刻低沉下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混在一塊,很不是滋味,特別讓人想哭。

  還好,我忍住了,好不容易等到老師們走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這時候,趙書記往回看了一眼,我們立刻鴉雀無聲。

  語文老師回來后告訴我們,沒有問題,我們高興得直喊“萬歲!”

  放學后,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還在說:“剛才好緊張”。

您正在瀏覽: 好緊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