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旺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旺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旺旺”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今年一歲,眼睛像兩顆寶石,閃閃發亮,一個黑黑的小鼻子,耳朵長在腦袋兩側。因為它身上的毛是黃色的,所以我們都叫它“旺旺”。

  旺旺特別喜歡和我在一起,我每次放學回到家裡,旺旺便發出一種奇特的聲音,還會不停地搖動着它那條小小的尾巴,對我表示歡迎!我親昵地叫它的小名,並把手舉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和我玩一下吧!”這樣子總會逗得爺爺和奶奶哈哈大笑。

  旺旺還是一隻很勇敢的小狗,我家除了旺旺還有一隻比它大六歲的大狗,這隻大狗可以說是我家的狗霸王,其他的狗都不敢靠近它,而旺旺就不怕它,還經常挑戰它。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把骨頭吐到地上給旺旺吃,大狗衝過去,想佔為己有,旺旺也不甘示弱,和大狗廝打起來。頓時,塵土飛揚,好一片龍爭虎鬥的場面啊!最後旺旺打贏了大狗,我心裡很佩服它。

  旺旺它很愛乾淨。奶奶打來一盆水,它一下子就跳進去,身子朝上,在盆里翻滾,任憑奶奶在它身上怎麼刷沐浴露,它也不坑一聲,像個聽話的孩子,在舒舒服服的享受着沐浴給它帶來的舒暢。洗完澡,它跳出水盆,抖抖身上的水,對我“旺旺旺”叫了幾聲,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很舒服。”

  我家的小狗旺旺是那麼的活潑可愛呀!我喜歡這隻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旺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旺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