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歲月像流水一樣沖走了我的許多記憶,但這件事就像小河中的一塊石頭,怎麼沖也沖不走,沖不淡。這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腦子裡。

  有一次,數學老師留了幾道難題讓我們回家寫。沒過一會兒,下課了,好多同學都跑出去玩了。但他還在座位上想題。只見他左手托着下巴,右手在草稿紙上刷刷地寫着。寫着寫着,他好像想出了什麼似的,不再是以前的慢速度了,變成了寫字飛快地快速度。我站在他的身旁看了好一會兒,可他好像不知道我在他身旁呢。突然,他把他在稿紙上的手移到了卷子上。他已經解出來一道了。他沒有停下又開始解下一道了,我當時覺得他好像要在學校解完這些題。我沒有看下去,而是去和其他同學玩了。上課鈴響了,我跑回座位時看了一眼他,發現他還有兩道題沒寫完。我覺得這節課下課他不會寫了。可是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剛一下課,我準備去喝水時,他又拿出了那兩道題,開始寫了起來。還是那個動作——左手托着下巴,右手在稿紙上寫着。這時他深深的打動了我,我在想“為什麼我就沒有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呢?”

  這時,我回到座位上,拿出那幾道題,認真地思考起來。

  六年級:夜幽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