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上三年級,當時我在農村就讀,和同學們生活在一個普通的班級集體里。說它普通,是因為我們班沒有寬敞的教室,但很乾凈,在這個不大的教室里,發生過許多的事,有好事也有也壞事。其中就有一件,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就是因為它,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感受到同學們的那份真摯的友情。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吃過早飯後,背起書包去上學,已經到學校了,突然我好象發現什麼東西似的,於是,不管地上有多臟,就趴下來看,唉~~~不幸啊!竟然在這個時候,一輛摩托車衝過來,從我腿上壓過,真是疼極了,人們看到后立刻把爺爺叫來,然後就被送去了醫院,腳上還纏了紗布,醫生說要休息一星期,“什麼,不行,正好這星期教室是該我打掃的,而且老師也講了新課,怎麼能不去上學呢?”我焦急的嚷嚷着。在我的再三懇求下,爺爺同意了我可以去學校。到了教室后,同學們看見立馬跑上來架住我。隨後,老師來了說:“大家靜一靜,由於張傑(這是我的學名)的腳被車壓了,不能掃地,擦玻璃....”“我願意”“我來幫她”。還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舉手。我激動級了,最後連老師也拿不定主意。下課了,我想去廁所。同桌王雪燕好象知道了,伸出手,說:“來,我背你去”,說著硬是把我背起來。放學了,同學也都走光了,我單腳一跳一跳的掃地,出乎意料的是。他們拿着各自家的掃把,抹布,站在我的眼前微笑的說:“我們一起干。”我又一次被感動了,從眼裡迸出激動的,驕傲的淚花。我也鼓起勁擦乾眼淚大聲的說:“好,我們一起打掃。”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