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與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與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這一詞以被全世界的人民公認為是寒冷的代名詞。因為它實在是太冷了,而這種冷是無形的,不管人類怎樣抗拒也制止不了這種無形的冷。可這種無形的冷也不會得意的太久,因為正在這時冬天的剋星太陽向寒冷中的人們伸出了援助之手,相當於人類的救星。    冬天不僅冷也是一個無形的“催眠師”它讓人類的腦細胞卓見衰落,使人類“長眠不醒”,於是大人睡過頭上班遲到——扣薪水,小孩睡過頭——挨打。更懼怕這位“催眠師”的是動物,它們有的在地下“避難所”里長眠不醒,一覺睡到春天。可就在人類被睡所困擾時,太陽又充當了人類的救星,它那刺眼的光線每時每刻的在讓人類,動物蘇醒。    太陽是個大火球,可它的光線,溫暖組成了一個無形的正義者,它每時每刻的在與無情的冷做鬥爭。這位正義者的勝利是人類生存的希望。若有一天這位正義者悄然倒下了,這意味着人類的足跡在地球消失,那樣人類將會是地球上第二個犧牲品。如果人類想在地球上永存,那請人類珍惜和太陽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冬天與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與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