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盤古神斧(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古神斧(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寫,大家多支持啊! 

  迷霧結界 

  “丁零零……”手機的響聲把若翼從睡夢中驚醒,來電上顯示出是葉舞的電話,“喂?”若翼無力的按下手機的答應鍵,手機里傳來了葉舞的吼聲:“若翼!!我給你打了這麼多個電話現在才接!!我限你十分鐘之內出來見我,我就在你家門口!!”若翼揉揉自己的耳朵,唉,不知自己的耳膜有沒有破(若翼:要是破了葉舞我跟你沒完!!),只能按照那位“老大”說的行動。唉,那丫頭是什麼除魔師,沒事老喜歡去逛街。 

  大街上一派繁華熱鬧,若翼並不喜歡這種氣氛,葉舞倒是十分熱情,一下子衝進衣服堆里(十頭牛都拉不住的那種)。 

  不知怎麼的,剛剛還明朗的天空一下子暗了下來,四周霧氣若隱若現,之後變成了濃濃的大霧。 

  若翼開始害怕了,她從小到大沒有這麼害怕過,她輕聲呼喚着:“葉舞,葉舞……”“嗯?什麼事?”葉舞的聲音從隔壁傳來。“你不覺得這霧有些奇怪嗎?”若翼小心翼翼的問,像是怕驚擾到誰一般。“嗯,是有些奇……”“啪!”隔壁傳來有人倒地的聲音。“葉舞……”這一聲沒有人回答,若翼急了,趕忙跑過去。一陣陣霧向她襲來,若翼的意識漸漸模糊…… 

  “哈哈哈哈哈……”這一陣陣笑聲使她害怕,若翼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處於黑暗之中,頭痛一次次襲來,迫使若翼閉眼,“啊——”一聲大叫之後,若翼睜開了眼睛,發現自己倒在地上,而葉舞就倒在自己身邊,“葉舞,醒醒……”若翼呼喚着身邊的葉舞,“啊——什麼事啊?”葉舞打着哈欠,隨後全身一顫,看看旁邊的若翼,連忙拉着她向外跑。  “葉舞,你……”“若翼,你在這裡不要動,如果我不叫你,你就千萬不要出來!”葉舞用着前所未有的認真表情說道。“嗯。”若翼點點頭,能讓葉舞認真的事,一定是一件大事。 

  “冰針陣!”葉舞拿出一張字符,大聲叫着。 

  “呵呵,小朋友,用這個小玩意可是破不了我的結界的啊……”一個邪魅的聲音從空中傳來。 

  若翼和葉舞一齊向天望去,一個邪魅的男子從天而降,帶着一絲絲詭異的笑,大喊:“昏睡結界!” 

  葉舞的身體像被人抱起一般,浮在空中。 

  “可愛的小貓咪,原來在這啊……”男子露出一個邪魅的笑,向若翼藏身的草叢走去。  若翼聽見了所有的話,看來(夢子:應該是‘聽來’吧?若翼:要你管!)葉舞已經遇難了,她想逃跑,全身卻無法動彈。 

  男子停了下來,撥開了擋在若翼前面的草……

您正在瀏覽: 盤古神斧(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古神斧(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