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踏上了那碧綠的草地,沉醉在這美好的境界里。

  我的目光追隨那隻螞蟻,與它一起,享受這個美好的下午。

  這隻小螞蟻發現了一隻瀕臨死亡的大青蟲。它在大青蟲旁邊轉來轉去,似乎在想:“該怎樣把這美味的午餐運走呢?”我想它一定是只團結的螞蟻吧!你看它雖然不能搬走青蟲,但並無任何獨吞的想法。它要回王宮了!

  我身體之外的事物開始在我眼前擴大——堅硬的鵝卵石變成漂亮的小橋,嬌嫩的小草長成筆直的大樹,晶瑩的露水換做平靜的湖泊……我隨小螞蟻前進着:越過了小橋、淌過了小河、穿過了森林……

  它們的王宮散布在寬闊的“草原”里,小螞蟻進了“二號王宮”。我猜它是讓夥伴們出門一起搬運“午餐”吧!猜的沒錯。小螞蟻出來了!以他為首的大隊伍出了“宮殿”,向那隻大青蟲前進着。一些螞蟻簇擁着一隻大螞蟻。我覺着吧,她肯定是女皇,否則不會這樣受追捧的。

  我的目光順着大隊伍前行的方向望去,我看到了它們勤勉的勞動生活和團結互助的品質。它們每一隻都沉受着大於自己身體兩三倍的重量,奔波在來回的路上。是什麼使它們如此地勤勉呢?

  我隨着大隊伍返回王宮,一路上浩浩蕩蕩的。我尾隨它們,彷彿自己也是它們的一員。回到王宮,我掀開了它的“面具”,看到了它的“真面目”,發現了這樣有趣的一幕:

  男子漢們正在收集食物,女子們正在餵養兒女。一隻英勇歸來的遊俠,正在與小螞蟻們談論它一路上的趣事兒呢!

  我悠悠忽忽地逛了一個下午,與小螞蟻們共享了這美好的下午時光。

  四川瀘州江陽區梓?H路小學六年級:周末

您正在瀏覽: 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