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歷史為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歷史為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屈他,因為他有一顆偉大的愛國心,我敬佩秦始皇,因為他統一了中國,我敬佩狄仁傑,因為他正直,我敬佩李世民因為他開創了貞觀之治........

  遨遊在歷史的王國,使我的胸懷變得如此寬廣,使我的心變得如此寧靜,遨遊在歷史的王國中彷彿就入身處一個大草原。你可以聽到將士帶兵殺敵,你可以看到匈奴被趕出中原,你甚至可以摸到那將軍的汗血寶馬。

  我也不知我從何時變得如此喜歡歷史?也許是它本身就有許多吸引我之處。在這裡可以看到朝代的由盛轉衰,可以看到玄武門之變,可以看到一代女皇武則天的傳奇人生,可以看到楊貴妃與唐玄宗的悲慘的愛情故事.......

  也許歷史就是如此神奇,在史官的筆下記載着一個個朝代的事情,也就是在這裡我認識了李世民,秦始皇,武則天等的傳奇故事。

  在我跟歷史為友的時間裡,我認識到了歷史並不是呆板的,而是靈活的,在歷史的世界里,我曾經為它哭過,曾經為它哭泣過,曾經為它驕傲過......

您正在瀏覽: 與歷史為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歷史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