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萬物中,唯有生命最為珍貴,沒有生命就沒有一切,失去生命,就失去自我,失去生活的權利,我們要熱愛生命。 

  一粒種子,一隻螞蟻,都聯繫着一條小小的生命,在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中,是人類用一顆熱愛生命的恆心,編製了一條文明的生命之河。自強不息的海輪•凱勒終身殘疾,殘而不廢的劉俠,雙耳失聰卻創作出世界名曲的貝多芬,都在向我們訴說著生命的真諦,是什麼力量讓他們變得偉大?有什麼力量讓他們自強不息?哦,是生命,是生命那火一般的力量,讓對他們而言不公平的命運變得熠熠生輝。 

  生命是一種神秘的力量,說它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說它堅強,它又如大山一般堅忍不拔。海輪•凱勒是一位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不幸的殘疾人,但她憑着自己堅強毅力和信念,憑着對生命的熱愛,先後掌握了四門外語,成為哈佛大學的一名殘疾學生,你能不說這是生命的奇迹嗎? 

  生命是短暫的,我們去熱愛生命、珍愛生命,用短暫的生命,繪出一幅絢麗多彩的畫!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