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蘑”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蘑”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毛毛”是我們班裡一個很COOL的女孩,“蘑菇”是我們班裡一個愛出風頭的女孩。她們兩個人從來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但在一天,她們卻因一個特殊的原因,成為了同桌。從此,“毛蘑”大戰從此爆發了!

  那天清晨,伴着第一縷陽光,“蘑菇”哼着小曲興高采烈地了來到學校,滿懷欣喜等待着今天的調位,她幻想着是哪位大帥哥或小靚妹來和她一桌。但,不幸的發生了??她竟和一個滿身掛飾的COOLGIRL在一起,太讓她不解了。她馬上起身去找老師,滿以為一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這樣的要求老師一定會答應,但是她錯了,老師非但不給調開,還讓她好好照顧“毛毛”,幫助她學習。當“蘑菇”還想開口說點什麼時,老師便把她打發走了。

  “蘑菇”肯定氣不過,但她也不好再給老師說什麼。於是,她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她假惺惺地走到“毛毛”跟前,肉聲細語地說:“‘毛毛’,我知道你最好了,你去跟老師說說,讓我們倆調開位子吧!”“毛毛”看了“蘑菇”一眼,什麼也沒說,徑直向teacher'office走去。“蘑菇”一看,露出皎潔一笑。坐在座位上,等待“毛毛”的勝利歸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第三分鐘,“毛毛”終於出現在門口:“蘑菇,你,收拾書包吧!”“蘑菇”興奮極了!馬上收拾書包,滿臉興奮地問她:“和誰一位?”“毛毛”擺了個pose,說“和~-~王韶華一位。和那位‘大傻’一位,你非常榮幸!哈哈!”“蘑菇”一下子火冒三丈,一個跨步,從一個角落裡拿了一個掃帚,滿教室地追着“毛毛”打。從此,她倆矛盾越來越深。兩個人半天一小鬧,一天一小吵。從沒安穩過。哎,真拿這倆沒轍。

  真希望這惱人的“毛蘑”大戰快點結束!

您正在瀏覽: “毛蘑”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蘑”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