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色彩之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色彩之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愛上了塗鴉。

  有一次,我路過一家美術學校,立刻被展覽的畫給吸引住了,真是漂亮!有色彩絢麗的風景畫,有稀奇古怪的想象畫,又可愛有趣的兒童畫……我心想:我什麼時候才能畫得這麼漂亮呀!我陷入無限的遐想中,我想象着,有一天,我坐在木凳上,手中拿着畫板,輕鬆自如地勾勒着屬於自己的線條……這時,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我要學美術。

  我纏着媽媽給我報了一個兒童畫基礎培訓班,並買齊了彩筆、油畫棒、勾線筆等,我的色彩之路啟程了。每周末我都會準時到達學校學習美術。雖然剛開始我畫的不漂亮——人物的衣服太難看,一條胳膊長,一條胳膊短等等。但是我不灰心,我想,總有一天我,我的畫會被貼在壁報上,讓同學們觀賞。

  但是,在二年級時,我的美術班被叫停了。原因是,畫得不好,而且對學習沒有幫助,我被迫中斷了我的美術之夢。

  然而,在四年級的一天,田老師的出現,又燃起了我的美術之夢,讓我又重新拾起了畫筆。我清晰的記得那一天,田老師來到我們教室說:“我暑假要舉辦一個彩鉛班,有美術夢想同學請跟我來吧”。就在那時那刻,我的美術之夢又被重新喚醒。暑假中,在田老師的課堂上,我如魚得水,自由自在地在色彩的海洋中徜徉。我學了繪畫人物、動物、靜物、風景等等,我的進步很大,並且不斷得到田老師的認可。

  漸漸地,我又接觸了一種新玩意兒——素描。先是從基礎學起,石膏,上吊子,明暗處理……後來,我學習了靜物組合,一張張素描紙上,總是演繹着黑、白、灰這三種顏色。現在,我又開始學習石膏五官。我幸福極了,每一次進步,總是意味着新一次的開始。

  我在色彩之路上越走越遠,一步一個足印,每一個足印都是用辛苦的汗水所換來的。我想,我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山東省東營市實驗學校六年級:任鈺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色彩之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色彩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