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瓜”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瓜”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和他坐公共汽車出去玩,車上人很擠。車到站時,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巧站在他的身旁。我拽了拽他的衣服,示意讓他別讓座兒,他卻好像沒感覺到似的,仍然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坐吧。”那位老奶奶連聲說“謝謝。”這時,我在心裡卻說:唉,你真傻啊,有做兒還要讓給別人。 

  另一次,他和我出去玩,在分別時,他突然對我說:“糟糕,今天我要快點兒回家了,我家下午還有點兒事……”他還沒說完,便一溜煙似的跑回去。我在那裡望着他遠去的背影笑了笑,可沒想到他那熟悉的身影又向我這邊返回,當他來到我前方時,我看見了他正和一個陌生的人說話。我仔細的看了看,原來那時一個外地的老人。我又看了看他,只見他從老人手裡接過大包小包的東西……我心裡想:唉,把自己的事給耽誤了,真笨。 

  又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本丟了,那可是剛發的,沒了本子回家可怎麼寫作業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細心的你發現了,幫我找。可翻遍了書包還是找不到。見我心急如焚,你靈機一動,把自己的新作業本,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塞在我的書包下。他裝作東看看、西看看的樣子,又低着頭往課桌里看,故意驚訝地喊了起來:“咦,這不是你的本子嗎?”我看到自己的本子失而復得,頓時欣喜若狂。可我回到家中,準備抄寫作業時,卻發現我的數學作業本夾在了裡面。我才知道這本子是你給的。 

  我的小夥伴,我的好朋友,經過類似的事他做了一件又一件。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他是在學雷鋒,助人為樂,怎能說他“傻”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瓜”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瓜”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