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浙江安吉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浙江安吉一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到浙江安吉一游

  我非常喜歡竹子,聽說安吉是竹的故鄉,心裡嚮往不已,今天終於有機會和爸爸媽媽到此一游。

  車到安吉境內時,映入眼帘的便是漫山遍野的竹子,空氣好得不得了,我被竹的翠綠陶醉了。迷糊中,爸爸喊下車,我才知道目的地到了——南山竹海。

  一進公園的門,我就昂頭超前沖,不一會兒便迷了路,因為到處都是竹子,到處都是小路,而且都差不多,我不知道走那一條。幸虧爸爸的手機在我身上,我趕緊打電話求助,導遊找到我。想起了老師常講的“到陌生地不要亂跑”的話,真對。這回,我得老老實實地跟在導遊身後。

  導遊邊走邊指着路邊的竹子給我們講解。我知道了,世界上共有300多種竹子,安吉就有200多種。毛竹、水竹我在奶奶家見過,紅竹、多節竹等連名字都沒聽說過。還有一種竹子,叫湘妃竹,竹幹上斑痕點點,非常美麗,導遊說這與一神話故事有關,人多熱鬧,講的是誰,我沒聽清楚。

  竹林的近旁,有竹子做的工藝品出售,很漂亮,就是太貴,我想買一個送給妹妹,一掏口袋,才發現零花錢不夠。我們就這樣一邊走着,一邊看着,一邊聽着。突然我看見前方圍了許多人,我跑過去一瞧,簡直樂暈了,原來是兩隻可愛的大熊貓在表演,這可是真正的國寶哦。一隻大熊貓在啃竹筍,一隻在做體操,一個認真,一個滑稽,逗得遊客哈哈大笑。我感緊喊來媽媽,讓她用相機給我和熊貓照張像,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大熊貓!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揮手和熊貓再見。安吉一游我不僅欣賞了祖國秀麗的風光,而且學到了許多知識。我非常快樂。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到浙江安吉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浙江安吉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