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讓我感到萬分激動,也讓我知道了愛是力量,愛是分享,愛是承擔,愛是榮耀。

  愛是分享,于丹老師說:“把自己的煩惱分給別人一半,自己的煩惱就會減去一半,把自己的快樂分給被人一半,自己的快樂就會增長一倍。”有一次,我碰到一些煩心事,上課時,老師講得我怎麼也聽不進去,回家后,我把煩心事講給媽媽聽,講出來后心了我感到無比輕鬆。還有一次,我在學校獲了獎,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我感到比以前更快樂,媽媽比我更高興。

  愛是承擔,承擔就是幫助別人做一些事情。我在家裡幫媽媽掃地,擦桌子,倒垃圾等之類的活,我的心裡已經很快樂了。

  愛是榮耀,看到這裡,讓我想起一首兒歌:我愛萬里長城,我愛國旗,我愛白鴿,我愛爸爸媽媽,我愛老師同學,你要問我最愛什麼,我最愛我的祖國。

  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