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心情無聊的在街上亂逛,他想找一個人來幫助;突然,他發現了一個在路邊哭的小女孩,心情走過去施法使他想起開心的事;小女孩笑了,笑得像花一樣,美美的;心情高興極了,自己也開始大笑就這樣心情走過的地方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心情繼續向前走,他看見了一個人真在開心的搶小女孩的冰淇淋,這下可擊怒了心情,心情立刻施法讓這個以搶人東西為快樂的人想起了所有傷心的事,這個人立刻哭的像個小孩子。心情憤怒的離開了,走開時心裡想: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小孩。

  心情繼續走,走到一家飯店面前,心情也有些餓了,便走進了這家店。心情坐在座位上,等待點好的菜,心情看到了店主家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走回家,便知道小女孩是有開心的事情,遍想看一看是什麼事情,沒想到心情看了后笑的聲音太大了嚇到了人,遍把事情給其他人看了所有人都開心了。

  就這樣心情走到哪就有人開心,有人傷心。

  六年級:冰心雪玉

您正在瀏覽: 心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