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聽大家說:“世界充滿了關愛”,在經歷了那件事後,我才真正深刻地領悟了它的意思。

  那天,最後一節課快下課了,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天上烏雲密布,同學們都上起了“夜校”。放學了,我收拾好書包,心想:媽媽應該會來接我吧。便站在了保安亭下避雨。時間不知不覺地流走了,媽媽還是沒來接我。做完值日的楊昊恰好來了,便疑惑地問我:“悅瑤,你媽媽還沒來接你嗎?”我難過地點點頭。她一聽,馬上把手機遞了過來,說:“你問一下你媽媽吧。”我感激地看看她,打通了電話。媽媽在電話那邊說:“悅耳,媽媽今天中午有點事,不回家了,你自己回家吧。”聽到這兒,我的臉色瞬間變了,沒傘,怎麼回家啊?!楊昊一看我的表情,猜出了八九分,馬上爽快地對我說;"阿姨有事吧?沒事,我送送你吧,反正你家那麼近。“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高興急了,可又有點疑惑,就問:"可是你被淋濕了怎麼辦啊?你媽媽不會問嗎?”她裝成生了氣的樣子說:“你當我媽那麼小肚雞腸嗎?再這樣我可不送你了!”她便拉着我走向馬路。我到家了,身上一點雨也沒有,楊昊卻淋了不少雨。

  晚上,我既開心又難過,我為又楊昊這樣的好朋友而高興,我真正地領悟到了世界充滿了關愛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