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寨溝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九寨溝讓人流連忘返,去過的人一生忘不了它,今年“六一”,我終於有機會暢遊心馳神往的九寨溝了。 

  我們先乘坐火車到成都,再坐汽車到九寨溝。路上,我看到了千年不化的雪山,雪山一座連着一座,就像小姑娘披着新買的白色紗衣似的,看上去特別時髦。還有千年不滅的火焰山。 

  進了九寨溝,首先看到的詩長海。長海的水很清澈,幾乎能看到底。接着,我們來到老虎海,蘆葦海,珍珠灘……我想你們一定會感到很奇怪吧,為什麼這裡有這麽多海呢?因為阿壩州的人詩看不到海的他們認為i海詩最美的,所以就把當地的湖稱為海子。這些海子有一個奇妙之處——水,這裡的水都是天藍色的,在我們的記憶當中水都是無色的,有很多人開玩笑說,大清早,趁人不注意,往裡面倒點藍墨水不就行了,當然這只是個玩笑。 

  我們又來到諾日朗瀑布。他有幾塊特別大的岩石瀑組成,非常壯觀。媽媽說,它就是拍“西遊記”的那個瀑布,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們還遊了五彩池,樹正瀑布,原始森林等風景區。九寨溝的景色可以用一句話描述:樹在水中生,水在林間流,人在畫中游。 

  九寨溝真是“人間仙境”,“童話世界”。神奇的九寨溝總是讓每一個到來的人流連忘返。它真讓我領略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祖國山河的壯美!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