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在學習上很認真,可在生活中卻是個十足的“忘事狂”,總是愛丟三落四,因為這個壞毛病,我可挨過不少批評。

  一個電閃雷鳴的上午,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可是,就是在這雷電交加的時刻,我感受到了“雷鋒”的存在。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中午,我們中午放學時,我忘了帶雨傘。這破天氣,早上還陽光明媚,中午就晴轉多雲,這可怎麼辦呀?正在我腦子一片空白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浮現在我的眼前,那就是我們班的馬香露,她在我焦急地左顧右盼的時候,她用自己那不大可卻充滿溫暖的雨傘打在了我的頭頂,那一刻,我看着馬香爐笑眯眯的表情,心裡不由得發出一陣感嘆:“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就這樣我們一起打着傘走向餐廳,一路上,她總是把傘向我這邊推,自己卻淋濕了。

  雖然這是一件再也普通不過的事情,可是,我卻感受到了朋友之間真正的友誼。雖然雷鋒早已經犧牲了,可是雷鋒的精神依然存在。友誼是無價的,如果人與人之間能多一點愛,那麼人世間就會變得更加溫暖。

  六年級:給你愛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