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朋友。她長着一頭亂蓬蓬的短髮,一雙眯成一條縫的眼睛,滿臉雀斑。別看她長得傻乎乎的,但是堅強的她非常值得我欣賞、學習。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我約了她一起學習滑板。我們都穿着裙子,也沒有戴防護工具。突然,她重重地摔在了堅硬的大理石地上……

  殷紅的鮮血從她的膝蓋汩汩淌出,我嚇得失聲尖叫。火辣辣的驕陽直射着我們,皮膚被曬得生疼。晶瑩的汗珠從她的臉頰上滾了下來,臉被曬得通紅,她忍者劇烈的疼痛堅強地站了起來。她的眼神讓我憐惜,於是我焦急的對她說:“讓我把你送回家吧!”她不假思索地答道:“不,我還能繼續練!”我心中暗暗欽佩道:“她真堅強!”

  她氣喘吁吁地開始練習,但是,她又再次摔倒了。太陽公公見她這麼堅強,害羞地躲進了雲層。就連惱人的知了似乎也被她那堅強的行為感動了,停止了惱人的歌唱。當她再次開始練習時,我勸她歇一會兒,她認真地對我說:“不努力怎能有成果?”於是,她沒有理會我的好意,再次跳上了板。過了一會兒,她的眼睛里沒有了剛才的痛苦,而是充滿了欣喜。我看了看她的傷口,還在淌血,但是她因為學會了滑板而忘記了疼痛。

  頓時,我心裡湧起了一陣羞愧感,我不禁為她鼓起了掌。再看看花壇里的花朵,也因為她的堅強而感到欣喜。

  她,一個堅強的女孩,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我為什麼不能像她那樣堅強嗎?在生活的困境中,只有堅強,才能勝利!

  小學六年級:徐逸菲 指導教師:王曉峰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