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械獵影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械獵影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聯合 

  傑克拿起沙漠之鷹后,猛地一槍擊中了蒙塔額頭中間,將他打得腦子短路,“因為半機械人只要不自動轉換,就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接着,傑克坐着客機起飛了。當時,黛拉正在從一條河裡抓到一條電鰻並貪蠻得吸着電,看到傑克的客機起飛,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客機。 

  傑克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就大叫“露西!露西!在嗎?我這裡很緊張!你快帶人來!” 

  話里說的露西就是傑克的配偶,傑克是美國飛虎隊隊長,露西是美國夜玫瑰隊隊長。這裡是哥倫比亞的最邊上,有一個時空穿送點,她可以瞬間轉到這來。 

  “臨死前還那麼多廢話!”說著,黛拉的一隻手快速轉換成機械臂抓來。 

  捷克拚命用客機上的一個鋼棍擋開黛拉的攻擊,開始向傳送點開去。露西的飛機飛過來了,黛拉瘋狂的用機械臂將傑克的飛機砸了個稀巴爛,傑克也跳到了露西的飛機上。黛拉倒掉下去了。 

  露西道:“你知道蒙塔嗎?他在這幾天內在傳送艙內轉換出來500多個半機械機器人。1600多個nx818·Awm機器人還有縱橫xxx機器人5000個。總稱叫機械天災。我們人類要再不防範,就只挨宰的分了,你看呢?” 

  傑克不說話,就直接接過駕駛器到傳送點轉到尼巴多拉阿克馬尼山脈。飛入主山谷,下面獸王正在散步,飛機就直接降到他身旁。傑克下了飛機,於獸王交談起來。 

  “閣下,現在機械天災軍團侵入地球你可知道?” 

  “機械天災浩大聲勢,就算我有一倍的軍力也無可匹敵啊。” 

  “那,如果我們人類與您聯合的話呢?” 

  “正合我意,哈,那我們開始吧!” 

  傑克順利完成任務和露西還有獸王到兵營。一個大兵營里有很多種類的兵營,他們先到狼穴,狼人的攻擊速度較快,還有狼騎士,是跑的最持久騎士。虎穴主要是虎豹騎和爆炎獸,均是攻擊力最高的獸類。還有獅鷲巢,有獅鷲騎士還有兩棲水龍鋸鱷。聯合任務結束,傑克和露西都回去重整隊伍,準備和機械天災對抗。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機械獵影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械獵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