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天的美

  河北省唐山市東新街小學六一班郝艷勝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愛春天和夏天,因為,在這兩個季節中,都會有雨水的身影。

  一個夏天的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天空陰陰的、暗暗的。於是,我便想到,過一小會兒可能會下雨。到了10點鐘左右,天開始發努了。幾個雷聲驚動了整個大地,閃電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發出美麗的紫光。我有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在天空中出現一條波折的銀色的線,就好像媽媽經常說的一樣:人在一生中都會有許多堅難的路,要想渡過這此難關,就要有一顆堅強的心。很快天空中降下了大雨滴,那些大雨滴當打落在我家後院的塑料袋上、木頭上、和雨水中、都會響起一陣陣非常的有節奏的聲音。慢慢的,雨由大雨滴變成了細細的毛毛雨。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朦朦朧朧的雨紗給輕輕的溫柔的包圍住了,感覺是那樣親切。我走出家門,在微微的細雨中,雨絲落在我的胳膊上,感覺到一絲絲的涼爽,就好像媽媽慈祥的手正在拂摸着我。我抬頭一看,成群的小燕子穿着黑色的大衣,白色的襯衫,在雨中和同伴們飛來飛去。有時還落在電線上,像一條用黑珍珠穿的項鏈似的,為大自然裝扮着。許多的小槐樹,在小路兩旁排列着。雖然,當它們被風吹搖時,它們的葉子會動;當它們被雨滴擊落時,葉子也動,不過,它們的根確實絲毫為動。這讓我想到了,每個人,都應該認真、踏實、牢牢的,把走的每一步都打的結結實實的,才能為將來的路打算。

  我愛這迷人的雨天,它給我帶來無比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雨天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