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小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小芸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NO.00失聰的我 

  夜深了,外面的雨一直下個不停…“沙沙沙……”我輕輕抱起我的泰迪熊抽噎起來, “哥哥,對不起.也許,也許這是我和你之間最後一次吵架吧!因為,小芸好像要失聰啦啊!小芸好想再聽到哥哥你的聲音啊!小芸好害怕…再也聽不到哥哥的聲音啊…嗚嗚……” 

  “小芸!”又是哥哥溫柔的聲音…哥哥,可不可以, 要讓小芸更恨你一些呢?或許,分開了就不那麼痛了! “小芸,小芸!”爸爸媽媽的聲音聽起來好動聽哦. 為什麼?小芸的頭這麼暈……這麼疼啊!我用力咬住自己的嘴唇…腥味,一點點蔓延…“啊啊──!”我痛苦地大叫, “小芸!”恍惚中,好像聽到了哥哥的叫聲,只是那聲音,越來越小…

您正在瀏覽: 哭泣小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小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