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形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海(2)班 胡文皓

  今天我用一顆糖把螞蟻窩摧毀了,又把一個禍害給消滅掉了,我十分開心。

  睡完午覺,我剛準備刷牙,突然發現我竟只能爬着走,還長了角和尖牙,這時我發現自己不正是一隻螞蟻嗎?我迅速出門,這裡還有成千上萬的同伴。這時我被一個工蟻吩咐去回收垃圾,我和我的夥伴不得不按照工蟻的話去做。剛出門我就聞到了很濃的奶香味,我迅速地去找,原來是一個餅乾,我看着這比我大十幾倍的餅乾迅速地去搬救兵。這時,一大群工蟻已跟隨我,迅速地把餅乾抬到了倉庫。這兒的東西可真多,都是我們人類吃剩下的奶糖、餅乾和大量的垃圾,這時我十分後悔自己之前作為人時,把螞蟻給消滅了。

  他們並不是害蟲,他們是我們的朋友。突然“轟”的一聲,我們的巢被撞開,一個小朋友一手拿殺蟲器,一手拿打火機,只見他把打火機打開並噴出殺蟲劑,巨大的火向我們撲來,我一看這不正是從前的自己嗎?我的同伴們都被燒傷,這時工蟻們把自己做成一個球,圍住我們以後立刻衝出火堆。工蟻們成功突圍以後,我十分感動,可外圍的工蟻們都被燒傷了。

  我們救出蟻后,就迅速返回把同伴也救出來,這時“我”盯着打火機,沒想到卻再一次有火苗撲過來,我十分害怕。

  這時熟悉的鬧鐘再一次響起,原來螞蟻既有愛護環境的品質,又有救死扶傷的精神啊!

您正在瀏覽: 變形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