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六年級的學生,我有許多的煩惱,煩惱是一個人傷腦筋的事,有的煩惱能讓人睡不着覺。

  現在我已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負擔就像一座小山。語文,我最怕,怕那一個個與我做對的詞語,那一句句故意玩弄我做對的詞句,讓我努力回想還是想不起來;數學,我討厭那一個個毫不起眼的小數點,那一個個憧隱身術的X和那一道道故意煩我,捉弄我的計算題;英語,我怕的是那一種種語法,一個個毫不規律的單詞。

  我希望我能讀一個好點的中學。可我壓力就像千斤石頭,稚嫩的肩膀已搖搖欲墜。“好的初中要230分錄取,差半分都不行!”數學老師說:“畢業考語文都是一些主題、課外知識、我看了以前的畢業考試卷,好難好難!”不能讓我們輸在起跑線上,語文老師是好的。語文老師說:“現在已是5月了,6月就要考試了,抓住時間了!”我常常在想着該如何面對考試,如何考出好成績,如何面對對我太大期望的父母。煩惱就像浩瀚的大海,望不到盡頭。我煩惱着:何時才能走出拘束的鳥籠,展開快樂的翅膀。可是,父母的叮嚀聲和老師語重心長的教導聲已不知不覺成為啦一把無形的鎖。

  曾經的曾經,我是一個揮灑着快樂的天使。如今的我卻是困在泥潭中的憂鬱無助的孩子,什麼時候我才能擺脫沉重的負擔、壓力、煩惱,展開翅膀翱翔在真正屬於我們的世界中?

  貴州貴陽雲岩區新東門小學六年級:韓偉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