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白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白山是我國十大名山之一,並與五嶽齊名的關東第一山,為國家首批5A級風景區,因其主峰白雲峰多白色浮石與積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積雪為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的美譽。

  放眼望去,綠淵潭首先映入我的眼帘。它的水都是綠色的,潭面波光粼粼,潭裡還有幾條在嬉戲的小魚,後面是一個宏偉的瀑布,源源不斷的向下補給水源。水嘩啦啦的落下,又從旁邊嘩啦啦啦的出去,繞綠淵潭一周,便又回到了瀑頂。

  接着,我們來到了溫泉群。這裡的水平均溫度為八十二度,還向上吐着熱氣呢!小氣泡們可活躍了:他們有的使勁向上蹦,似乎要飛上天與太陽肩並肩;有的在水中追逐,嬉戲;還有的在一動不動的深思,似乎要把整個世界都看破。

  長白山最著名的景點就要數天池了。它是中國最深的湖泊,為一七二零年火山噴發后的火口積水而成,高踞於長白山主峰白雲峰之巔。長白山天池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以後,中國政府出於朝鮮政府提出的中朝友誼和形態意識作用,划割東坡給朝鮮,是中朝的界湖。

  天池的水十分平靜,像一面鏡子,看不見一絲波痕。有事,她像一位害羞的少女,用面紗輕輕的遮住了自己的面貌。天池兩旁的山坡怪石嶙峋,危峰兀立,而山坡旁的大山谷更令人心驚膽戰:扔下去一塊石頭,半天都聽不到石頭落地的聲音。

  來這裡的人非常多,他們或是乘倒站車上山,體驗一次“速度與激情”,或是步行上山,盡情感受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