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未來 

  風停了,雨停了,時間也停止了。地球,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 

  “啊,好壯觀啊!”這是我作為一個“原始人”,剛踏入這塊土地的感嘆。“跟着。”在我的前面,是一位“機器人導遊”,它長着兩根長長的“鬍鬚”。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最高長官辦公室”,我們帶着喜悅,相互侃侃而談,從科技到生活,發展到衰落,真是談得熱火朝天、不亦樂乎。順便,我還帶回了未來人的生活方式、科技、教育、醫學等寶貴的閱歷以及經驗。 

  未來人的生活方式很特別,他們的日常習慣,是我們正常人無法想象的。首先,未來人每天的主食就只有一種——“海藻”,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海藻的生命力極強,繁殖能力也是毫不遜色,能維持那個龐大的世界人口也是足夠的。其次,隨着地球一天一天變暖,南北極冰融化,地球上已經沒有陸地了。那個時候,僅有在海洋建造基地,才能躲避紫外線,使人類繼續繁衍、生生不息。 

  但是,我們不能低估未來人聰明的大腦。他們認為,與其蜷縮在海底,不如去浩瀚太空去開闢一片“新的大陸”。就這樣,未來人憑着超高的技術和過人的膽量,逐漸“征服”了金星、火星,並在太陽系建立了一個龐大的空間站,這個空間站面向木星,靠着木星和太陽的引力旋轉,成了一座壯觀的“諾亞方舟”。科學家們可以在災難降臨前將人民移居在這裡,找到合適的“落點”后着陸,繼續開始建造文明、開闢輝煌。 

  未來人的人均壽命都很長,一般都可以活2、3百歲。這不完全在於未來世界醫學技術高超,更重要的,還是未來人肯勞動、思考。一個正常的未來人一天大概要思考8小時,以剩下的16小時做有意義的勞動或睡覺,他們一般不幹活,幹活也是鍛煉身體、放鬆心境。平時,未來人會從事藝術,這些看似無意義的東西,其實包含了古今中外的精華,這也使未來人豁達樂觀、積極向上。 

  未來人和我們“原始的人”其實沒什麼兩樣,只是他們的思維進步了。平時,未來人會設計機器人,讓機器人去做他們指令的事,像什麼:“採礦石、挖石油、收集天然氣······”而未來人自己,則會親自經手教育,教誨下一代做人的真諦、生存的本能,這是非常重要的,它不像枯燥的書本,讓學生們身臨其境,明白“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的深刻道理。 

  說了這麼多,我們不禁也得人人認認真真考一下了:未來人會有着怎樣的未來?經過“長官”與我的“侃大山”,我大致知道了一二。原來,未來人會停止自己看似神秘的“太空之旅”,他們會集合各星球的稀有金屬、稀有氣體,來一次“地球大翻修”,以及重返地球、重建家園。因為,地球才是我們人類的家,只有家才是最溫暖的、最可靠的,當家園毀滅了,我們的處境也只會變得更危險、更兇惡。所以,當今也好、未來也罷,不管有多高的科技,也要時刻有這句座右銘:“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用行動美化地球” 

  一切一切,都是遙遠的夢。但我堅信,只有人類愛護自己的家園,未來才會變為美好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