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個人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可我的心依舊停留在昨天晚上的夢裡,那夢真的是特別得“奇怪”。

  我夢見我在看着一部日本動畫,突然電視機出現一道奇奇怪怪的光、把我吸進了2053年、

  我被搖醒、一聲聲、快醒醒、快醒醒、鑽進了我的耳朵、我穿着厚厚的棉襖、還是覺得特別冷。便渾身發抖,可我眼前的一個女生穿着夏裝,站在我面前,似乎一點都不冷。我吃力的問:你不冷么?

  她說:這都什麼年代了,你還穿着這麼厚的棉襖,不嫌重啊?我當然不冷了、你一定是從21世紀過來的吧!我欣喜若狂:是的、是的、你真厲害。我們穿着自動調節夏衣、不會冷,你是從29世紀來的,是客人!來我家玩吧!來嘛!來嘛!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去啊。

  我叫秦羽燕,你呢?我叫何夢怡。我到了她家,居然是巧克力的、而且在空中飛着,我剛一到,就聞到了一陣清香想我撲鼻而來。只聽見她說了一聲回家,我就進了她的家,我有點受寵若驚、驚奇萬分、她帶我參觀她的家……

  突然!有一聲、懶蟲,快起床、懶蟲、快起床……吵醒了我,原來是一場夢、原來是鬧鐘響了,今天是周六,我起床寫作業去了……

  五年級:何夢怡

您正在瀏覽: 個人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