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友誼(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友誼(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黑色睡蓮在惡魔洞里,單單聽“惡魔”這兩個字就會使人害怕,的確,黑色睡蓮不容易拿到,她在惡魔洞中間的一塊石頭上,石頭四周有機關,而且洞外也有守護神獸。 

  守護神獸是兩隻老鷹,他們在洞外一直盤旋,很難進去,小夢和精靈絞盡腦汁地想辦法,可是一直想不出,這時,小夢突然想起老師講過的一段話:鳥中之王老鷹同樣也有再生的特性。老鷹是鳥中的長壽者,有70年的壽命。但這長壽卻是經歷極為痛苦的磨礪而獲取的。當老鷹活到40歲時,它的羽毛蒼老沉重了,喙長而彎曲了。要想搏擊長空,就必須更新這些重要的部件。所以這時的老鷹就會找到一塊峭壁狠狠的摔打自己的喙,摔掉老繭,露出新質,然後再忍痛一根一根拔掉贅毛,直至新毛長出。老鷹經過五個月的自我重塑后,收穫了長達30年的壽命,又可以自由自在空中為王了。 

  這可是重要信息,小夢馬上讓小精靈分析老鷹多少歲了,小精靈說:28歲,還差兩年,小夢又犯愁了,還兩年啊,真長,不過一轉眼發現自己身上的幸運符亮光了(這是她朋友送的),它可以實現自己的三個願望呢(只在重要時候亮光才行)!小夢許願立刻讓老鷹到30歲,這樣小夢就可以趁老鷹找到一塊峭壁狠狠的摔打自己的喙,摔掉老繭,露出新質,然後再忍痛一根一根拔掉贅毛,直至新毛長出時,去找黑色睡蓮,5個月的時間夠了。 

  計劃順利進行,可是惡魔洞好大,還有蜘蛛、蜥蜴等。 

  走着走着,她們累了,坐在一塊綠色的石頭上歇息,結果一看,媽呀!這是一條綠色的巨蟒,真嚇人,趁他沒醒快走吧,於是,她們又開始在惡魔洞里繼續找了,終於找到了,拿下黑色睡蓮后,蜥蜴和蜘蛛等都消失了,巨蟒也一樣,這時,黑色睡蓮說話了:“謝謝你們救了我,我原本是這洞中的宮主,可是幾年前被毒蛇施了法,不能說話,洞也變成了惡魔洞,看,現在又恢復成彩虹洞了。” 

  “哇!真漂亮!”小夢和精靈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友誼(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友誼(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