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亭林小學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培養了許多人才。兩年前,我們搬進了新校址,新校的建築是歐式風格的,特別新,特別漂亮。 

  “校門開嘍,校門開嘍!“我們懷着高高興興的心情奔跳着進入大門。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噴水池,噴水池長10米,寬2米,噴水池中有5個噴水器,噴出來的水有3米高,真像孩子們在放焰火,噴水池中還有小假山及石雕呢,石雕上刻着一個爬山的小姑娘,她仰頭望天,彷彿對知識充滿了渴望,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噴水池的對面,是伴我們成長的教學樓,整個樓體由4幢房子組成,每一幢房子有3層,每層有3間教室,教室里排着整齊的課桌椅,后牆壁上是老師為我們精心設計的黑板報,講台前有一台電腦及電視,是老師為了讓同學們了解更多的知識準備的,為方便我們的生活,每個班還放了一台飲水機,學校為我們想得多周到呀,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快樂成長的。樓梯間是老師的辦公室,從窗戶上的透明玻璃看去,老師們正在批改作業,每當老師批到同學們的好文章時,臉上便會洋溢出燦爛的笑容。 

  周一的早晨,廣播里的鈴聲響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教室,來到了升旗台邊,國歌聲響起,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升旗手莊嚴地將紅彤彤的國旗緩緩地升了上去。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