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很酷,圓圓的面龐上那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活像兩顆明亮的星星,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那張櫻桃般的小嘴時時微翹着,唇邊總掛着一絲微笑,他就是我的小夥伴——揚康。 

揚康很喜歡畫畫,只要一下課,便拿起畫畫本畫起畫來,不一會兒,一匹栩栩如生的嗎就誕生了。我正欣賞他的畫,他說:“你喜歡嗎,送給你。”“我很喜歡,謝謝!”我回答道。雖然我沒有畫畫細胞,但是我有欣賞畫的細胞吧!畫畫,我還要跟他好好學習。 

他不但畫畫一流而且樂於助人。 

一天,我忘記帶筆盒了,無法寫作文心裡很着急,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便拿起一枝筆惕了我,我激動地對他:“謝謝!”而他卻說:“不用謝,同學之間本就應該互助的。 

揚康,我的好夥伴,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