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一張胖乎乎圓臉蛋,一張能說的小嘴,一雙能幹的小手,這些就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她就是我要好的小夥伴——肖明。 

  肖明非常熱愛學習,她上課專心聽講,從不跑神。有一天,我們在一起寫家庭作業,有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們,我思考了一會,不耐煩地對肖明說:“算了,這道題先空在這兒吧,反正也想不起來。”“嗯,不行,沒關係,我們一定可以做出來的,”肖明堅定地說。說著,她就拿起筆 

  認真地算了起來。她時而畫畫,時而寫寫。五分鐘過去了,十五分鐘過去了......她的臉上終於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她做出來了!我真為她驕傲,不僅為她豎起了大拇指。 

  肖明不僅熱愛學習,而且樂於助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肖明一起去買作文書,等了好久才來了一輛去書店的車,我和肖明走上車,正好有兩個空位,我們高興地坐了下來。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我本來想把座位讓給她,又一想,離書店的路還遠着呢!於是,我把頭向窗外一扭,假裝沒看見,肖明看見了,卻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親切對老奶奶說:“奶奶,您坐這兒吧!”說著,便扶着老奶奶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老奶奶激動地說:“你真是個好孩子!”肖明甜甜的笑了,我的臉卻不由自主地紅了,急忙讓肖明和我一起坐。 

  肖明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熱愛學習,樂於助人,我真為有這樣的一位朋友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