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就像一盞蠟燭,朋友如同蠟燭里的燈心,只有那條燈心才能點亮那盞燈,好比一把鑰匙一把鎖,一盞蠟燭一條心……

  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似的嘴巴,圓圓的臉蛋,穿起運動服精神倍加。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富有熱心腸樂於助人的小夥伴!記得那一天放學后,天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因為我早上出門太急了忘了帶傘,正當我在教室里徘徊時,我的小夥伴小冬拿着雨傘,走了過來,對我說:“我的傘大,我送你回家吧。”我急忙背起書包向門外走去,小冬用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晴天”,到了家門口時,我這才發現小冬為了讓我不淋到雨,她把傘全都給我遮雨自己卻淋了雨。我對小冬說道:“你的衣服都濕了,來我家換一身再走吧,不然會着涼的。”小冬說:“沒事的我的身體倍棒,不就是一陣雨,那也難不倒我。”說完,小冬轉身離去了。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心裡感到無比溫暖,他總說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

  雨天里的那把傘,為我撐起了一片“晴天”,我的小夥伴猶如黑夜裡的一盞燈,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廣東汕頭濠江區廣澳小學六年級:林研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