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小夥伴,她叫陳瑩玉。 

 她長得很像電視上的美少女。擁有一對柳葉似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在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最好玩的是她那大大的耳朵和清純俏麗的髮型。 

 你可別被她那文靜的外表給唬住了,她可是個愛管閑事的“辣妹子”,說起道理來滔滔不絕。記得上一次,兩個同學在吵架,互相扯着對方的衣襟不放,“辣妹子”又走過去了,大聲說:“怎麼了,同學之間不應該為了這點小事情而傷害了友誼呀!打什麼架,一會兒招來老師,我看你們怎麼辦?”“辣妹子”大道理套小道理,說的吵架的那兩個同學臉紅到了耳根,馬上握手言和了。 

 不過“辣妹子”也有文靜的一面。自習課上,老師沒在,大家都吵得天翻地覆,唱歌的唱歌,說話的說話,唯有她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書,雷打不動。 

 我也很喜歡她的字畫。她寫的字,大方而不粗俗,看着她寫的字,心中彷彿有一陣清風拂過,有一股叮咚的清泉在滋潤心田,連老師都很讚賞呢!她畫的畫更是不言而喻,猶如真的景象在眼前浮動。她長大后一定是個書畫家!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陳瑩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