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火冒三丈,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摔了個粉碎,就氣沖沖的走了,臨走前留下一句話:“我們絕交吧。”只留下陳明一個人愣在那裡。 

  我氣沖沖地回到家裡,躺在床上。他為什麼要弄壞我的小木船?難道我有什麼得罪他了嗎?那可是我嘔心瀝血做的小木船呀!他一定是嫉妒我做的小木船比他的好,所以把我的弄壞了,對,一定是這樣,我再也不理他了。在我模糊的視線中,我看見我和陳明在一起快樂的日子: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也是同班同學,在學校里,同學們說我們就像一對兄妹,如果我們其中一個沒考好,另一個就給他{她}補課,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們兩個的友誼。可、可今天,這友誼竟然破裂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理陳明了,看見他也不打招呼,當他是一個透明人,他和我說話、道歉,我都不理睬,陳明失去了笑容,同學們疑惑不解,不明白我和陳明的友誼為什麼會破裂,同學們問我,我避而不答。有一天,陳明來到我家,從後背拿出一隻精緻的小木船,比我那個要好多了,陳明說:“那天是我不對,對不起,喏,我做了許多次才做好這隻小木船,可能比你那隻差,請你收下,因為我明天就轉學了。”說完,他就走了,我想了許久許久。 

  我把那隻小木船放在了最顯眼的地方,每當我看見那隻小木船,就彷彿看見了陳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