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鄉下人家一年四季美不勝收。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大地頓時煥然一新。一顆顆小草從夢中醒來,他們破土而出,舒展着他那幼嫩的綠葉,好像一個個偵察兵在打探情況。花兒們也被春姑娘叫醒了,紅的似火的雞冠花,粉的如霞的桃花,黃的賽金的迎春花……它們競相開放,好像正在進行一場選美大賽呢!花兒的芳香吸引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它們忙得不可開交,累的“滿頭大汗。”

  夏姑娘來了!大樹伯伯為了迎接她,換上了翠綠的新裝,同時讓自己的“兒女”出來迎接。它們傲然挺立,像一個個守路的神威大將軍。夏末時,鄉村到處是綠色。吃過晚飯後,鄉下人家都拿着涼席和扇子去門前河邊的柳樹下聊天。還時不時的會看到幾隻小鴨子把頭扎到水中去覓食。一邊賞景,一邊聊天,這多是一種享受啊!

  秋姑娘不知不覺地來到鄉村。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蘋果紅的像小朋友紅撲撲的臉蛋,石榴咧着嘴,好像在說:“我熟了,我熟了,快把我摘下來吧!”黃澄澄的橘子像黃燈籠似的掛滿枝頭,它們一個挨着一個,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兄弟。這樣的場合怎能少了葡萄姐妹,它們像一串串倒掛着的瑪瑙珍珠,可愛極了!“太好了,今年有個好收成啊!”農民伯伯高興的喊道。

  秋姑娘走了,沉睡已久的冬爺爺慢悠悠的趕來了。房頂上、樹上、石桌石椅上,到處白茫茫一片。樹伯伯脫下了翠綠的新裝,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孩子們在上面盡情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還有的堆雪人,院子里洋溢着他們歡樂的笑聲。

  冬天的大棚熱鬧極了!翠綠的竹子也學樹伯伯穿上了銀裝,臘梅的花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好像和葉子捉迷藏呢!還有傲然挺立的松柏,弄掉他們身上的雪,葉子還是依舊翠綠。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五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