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四季

  松柏小學

  五年四班上

  李見初

  我愛那富有情調的鄉村生活,我也愛鄉村那繁星閃爍的夜晚;但相比之下,我更愛鄉村四季那變化無常的美景。

  春天,沉睡已久的小生命們又一次高興地醒來。初春的早晨,綿綿的細雨喚醒了貪睡的花草樹木們,它們又開始煥發出新的生機,快活地生長着……孩子們也在這春的召喚下,背上心愛的小書包正往學校趕。

  夏婆婆伴隨着春姑娘離去的腳步也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各種綠色植物都枝繁葉茂,碩大的果實已經掛滿了樹梢。盛夏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狗狗們伸出長長的舌頭,不聽地喘着粗氣;忙完活的大人們正躲在家裡休息;可孩子們卻不閑着,他們來到池塘邊,脫光了衣褲,一個個扎進小池塘里,在池塘里戲水乘涼。“撲通”一聲,水花高高地濺起,像綻開的朵朵花兒,美麗極了。那冰涼的河水把孩子們的炎熱早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轉眼到了秋天,鄉村裡一片歡騰,到處是豐收的美景。可不是嗎: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細看,每一根稻子的頂端都托起一串沉甸甸的稻穗,迎着涼爽的秋風隨風搖擺,好像在不停地向農民伯伯們打招呼,多麼希望他們把它們收割回家。一向貪玩的孩子們,也加入到了這浩浩蕩蕩的收割大軍中。此時的鄉村,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冬爺爺也不甘寂寞,只見它手舉魔杖,身穿着雪白雪白的大衣姍姍來遲。它用雪衣把那些瑟瑟發抖的麥苗兒“蓋”上了“三層被”,生怕這些小生命給凍壞了。可愛的孩子們穿上防寒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他們好像一點兒也不覺得冷。

  鄉村的景色,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是那麼獨特,那麼美麗迷人。朋友,請到鄉村去看看吧,看看那些你未曾見過的風景,體驗一下你從來沒有體驗過的鄉村生活。那兒一定會使你留連忘返的。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