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孫中山紀念館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孫中山紀念館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接受玄武街道的爺爺邀請參觀了孫中山紀念館。要想把這次參觀的收穫都寫出來,那是寫不完的,不過也可以用最簡單的話來概述這次參觀的感受:中華兒女必須發奮圖強,自強不息。 

  孫中山紀念館讓我們看到的是中國人不屈不饒的愛國精神。孫中山先生是近代中國向西方尋求革命真理的第一人。從廣州起義失敗到辛亥革命的成功,孫中山憑着頑強的毅力和決心,向清王朝的專制統治抗爭,他為顧全大局忍辱負重,最終取得成功。孫中山是中國第一位民選總統,中華民國的誕生宣告了滿清專制統治的結束。宣告了中國數千年封建統治的結束。

  這次參觀對我來說,是上了一堂最好的歷史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愛國思想教育。我們作為有良知,有愛國熱情的少年要汲取和承續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牢記國恥,奮發圖強,努力建設美好中國。 

您正在瀏覽: 游孫中山紀念館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孫中山紀念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