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6(1)班,你一定會發現一位瘦瘦高高的女同學在為同學們講題。“這道題你會了嗎?”“會了,我要謝謝你……”她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樂於助人大王---張紅。

  還記的那天,我肚子疼,正好又遇到秋季跳繩比賽。我作為女生大繩隊的隊長,怎麼可以不雲呢?

  現在的流感很厲害,幾個大繩“健將”都已病倒了,不能來校比賽,大繩隊里,算搖繩的只有九個人了!現在我又不舒服,這場比賽我們能行中嗎?

  我正為此發愁時,突然張紅走過來,用她那百靈鳥般的聲音,輕輕地問:“你臉色有點不對,是不是有些不舒服?”我勉強地沖她笑了笑,說:“我……我沒事……”張紅撲哧一下笑了:“別瞞我了,咱倆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你有點小病,我還看不出來呀?今天,我幫你跳大繩,你看怎麼樣?”“你……你不是不會跳嗎?”我支支吾吾地問。“我練會了呀!”她大聲說。我還是不同意。這時,張紅突然扳起臉來:“流感季節,你得多注意身體,否則發燒了可就划不來了!”我坐在座位上,想了想,我明白她是關心我……“那好吧!”

  下午,跳繩比賽開始了,我站在欄杆後面觀看着比賽。哨聲一響,張紅像一隻矯健的小鹿跳了起來。後面的同學看見了張紅這樣熱愛集體,樂於助人,都努力地拼搏越來。“加油!加油!”啦啦隊喊了越來。我被這一幕感動了,忘記了身體的不適,也喊了起了“加油!”

  比賽結果出人意料,我竟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和張紅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喂,今天的作業是兩頁計算冊,一篇日記,抄英語第16課的詞……”聽張紅正在給生病的同學說作業呢!在電話中,她的聲音是那樣清脆……

  六年級:jin658931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