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幼稚的年代,是天真快活,無憂無濾的年代,然而玩耍卻成了童年時光里的一道美麗的風景。 玩耍是每個孩子的天性 ,這樣也就會少不了有一些小夥伴了。我的童年好夥伴很多,但是我的腦海的記憶當中給我印象最深一個的至今還是我的摯友。

 他是一位地道的農村孩子。中等個子,眼睛不太大但卻有1種霸氣。兩道濃黑的劍眉,給人1種畏懼而羨慕的感覺。 我們兩家裡的很近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我們之間有種默契。他與我同齡,按月份他比我大,但論輩分他還的喊我‘叔’。當時我們就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無論幹什麼都在1起,有時候也斷不了鬧個矛盾。必定是小孩子什麼都不太懂。但我們不久就又會和好。 隨着時光的消逝年齡的增長,我們被送入了當時幼稚,貪玩思想中的監獄-----學校。既然在不樂意也無能為力呀。畢竟是一道必要經過的人生程序。

 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的友情不但沒有淡化反而更加親密。冬天,無論多冷他都去喊我,因為我愛睡懶覺。以後的日子依舊這樣。 我們最喜歡夏天。每當那時候我們放學后就可以到我們村莊的西邊河裡去游泳,每逢星期天我還與他1起去放羊說是放羊不如說是放縱我們自己。我們到了草地之後把羊一撒,我們就去地里挖紅薯,還有玉米。弄到以後他還會燒紅薯。我們當時誰比誰弄的臟。有時想吃的急切把嘴都給燙起泡了,然後就抓螞蚱,蟋蟀來玩,當近黃昏時分我們就該回家了 。不管羊吃飽了沒有 。反正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當時還喜歡下雨的天氣。至於為什麼嗎?現在讓我說出口還有點害羞。但畢竟是童年的幼稚,就是去地里偷東西,每到雨下到極大時我們幾個就光着腳挽起褲腿就出發了,偷甜瓜,去林場偷水果之類的, 我最難忘的是被捉之後,主人非的讓我們把偷的未成熟的果實吃掉。真的難以下咽呀。 思想的成熟,年齡的增長。我們步入中學,但是不久他就輟學了,以後就我一個人了。每天我都走在那熟悉的鄉道上,日復一日我們成了兩條路上的人了。我學生而他非。但是唯一沒有改變的是我們的友誼。 現在雖然我們各在異鄉,但是我們的心靈卻是永遠在一起的。我堅信無論何時何地我們的感情依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