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2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得知入選校訊通夏令營時,心情激動萬分。盼呀,盼呀,我天天掰着指頭數日子,經過了幾天漫長而焦急地等待,終於盼到了夏令營開營的這一天。 

  8月14日 

  星期四 

  天氣真好 

  清晨,小鳥在樹枝上歌唱,好象在歡迎我入營,藍藍的天空上飄蕩着朵朵白雲兒。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在車上大家對自己做了自我介紹,我們彼此之間有了初步的了解。令大家感到吃驚和意外的是,還有海南少兒頻道的節目主持人嬋嬋姐姐、攝影師叔叔、兩位編導姐姐和隨隊的張醫生,大家都歡呼雀躍。 

  到了營地,已經是中午了,編導姐姐把我們帶到了一個豪華的星級餐廳。不一會兒,一盤盤香噴噴的菜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有鮮嫩爽口的蝦炒蛋,有濃郁幽香的芋頭排骨煲,有清香無比的綠葉湯,還有口感酥脆的鹹蛋南瓜等美味佳肴。我們顧不得慢慢品嘗這些美味,就狼吞虎咽的把這些佳肴“糟蹋”了。 

  飯後,編導姐姐說:“大傢伙到房間休息一會兒,我們兩點集合去興隆熱帶野生植物園活動,明白了嗎?” 

  “明白了”我們興高采烈地答道。 

  我們迫不及待地衝進別墅式豪華房間,享受賓館的星級服務。哎!時間過得可真快,感覺才一會兒,我們就要集合出發了。到達目的地后,大家排好隊,分成紅白兩隊,選出隊長,我嘛,被分到了白隊,哈哈,白隊有我不贏才怪呢! 

  隨隊的張醫生給我們噴上了防蚊蟲叮咬的露水,並對我們進行了安全教育,我們就入園了。哇!真是人間仙境啊!奇花異草,古怪的樹木,太美了!導遊向我們介紹了許許多多的奇異植物:有神秘果,可神奇了,它沒有味道,但吃了它以後苦的、澀的、酸的、辣的都變成甜的;有“冷血殺手”見血封喉,手上有傷的可千萬不要碰它,它的汁液會從傷口進入體內,凝固全身血液,導致缺血而死,解藥只有少數黎族老人認識;有可以提取興奮劑的咖啡,晚上千萬不要喝咖啡吆!它會讓你難以入睡哦;有沙漠救星旅人蕉,如果在沙漠遇到它,拍打一下它的根部就會噴出甘甜的乳汁供人們解渴;還有隻對魚有毒的魚藤,香濃的香草蘭,可以做可樂的可可,酒瓶形狀的酒瓶椰子,有趣奇異吧。 

  參觀完植物園后,尋找奇異植物的活動開始了,嬋嬋姐姐首先宣布了活動的要求:紅隊尋找五種有毒的植物和旅人蕉,白隊尋找五種能做飲料的植物和旅人蕉,用時最少並找到種類多的為勝者。 

  紅隊先出發了。嘿嘿,我們的總指揮(隊長)還比不過我這個小小的參謀呢,我把剛從植物園工作室拿來的地圖發給大家,召集大家一起研究“作戰地圖”,找出“敵人”(要尋找的植物)所處位置,制定好“作戰路線”。嘻嘻!現在只等待紅隊歸來,我們就可以“發起進攻”了。紅隊歸來“集結號”吹響了,我們衝進植物園,按着商量好的路線,很快找到了五種能做飲料的植物。可是,旅人蕉在哪兒呢?糟了,沒畫出來,只好硬着頭皮找。我走到一顆芭蕉扇形狀的植物旁邊,看看牌子,呀!旅人蕉,我想:大聲喊叫可以引起攝影師叔叔的注意,順便擺幾個“POS”,說不準攝影師叔叔給我幾個特寫呢。哈哈!陰謀得逞了,攝影師叔叔果然給了我好多個鏡頭。 

  最後,嬋嬋姐姐宣布比賽結果,我們白隊勝利了。“耶!”大家都高興地抱在一起。 

  8月15日 

  星期五 

  天氣還是挺好的 

  清晨,我們早早地起床,吃過早餐,然後到集合點集合,編導姐姐告訴我們下一站是呀喏達。 

  你們知道呀喏達是什麼地方么,其實我也不知道,還是讓導遊姐姐告訴咱們吧:“呀喏達”是熱帶雨林文化旅遊區,位於三亞市郊35公里處,是中國唯一地處北緯18度的熱帶雨林,是海南五大熱帶雨林精品的濃縮,堪稱中國鑽石級雨林景區。“呀喏達”是形聲字,在海南本土方言中表示一、二、三,景區賦予它新的內涵,“呀”表示創新,“喏”表示承諾,“達”表示踐行,同時“呀喏達”又被意味歡迎、你好,表示友好和祝福。 

  進入雨林中,哇!這裡的晨景真美啊,雨林遮天蔽日,雨林中散發著各種花兒的清香,鮮艷的花兒襯托出雨林的分外美麗嬌嬈,微風吹來不時感到陣陣清香和涼意。這裡各種奇異風景、植物、傳說,應有盡有,呀喏達??一片神秘的雨林。 

  我們沿着導遊路線圖,來到百年夫妻榕,只見它枝繁葉茂,鬱郁蒼蒼,可壯觀了。它的根部是個“人”字形,自然形成了一扇門,據說是傳說中的鯉魚躍龍門。穿過了真正的龍門,現在我們要去看黎族造房術了,來到黎族船形屋,這裡不僅房形怪異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家的公主愛上了她的僕人阿魯,國王知道這件事後非常氣憤,於是就把公主和阿魯趕出了城堡,丟在海灘上。為了逃離這個荒無人煙的海灘,阿魯和公主便造了一條小船來到海南。公主和阿魯沒有地方住,便找來幾根柱子,然後把船翻過來放在柱子上當屋頂,房屋造好了,從此公主和阿魯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看完了黎族怪異的房屋,大家跟着導遊到了千年靈芝洞,由於入口太小,我們把頭低下來,把腰彎下來,才鑽進去。導遊告訴我們:“這個石洞是在幾千年前自然形成的,至於那株靈芝嘛,也是自然生長在洞里的。”我上下打量起這株千年靈芝,只見它托着祥雲狀的奇葩,光彩奪目,據導遊說靈芝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接着我們到了野生桄榔保護區,這裡還有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從前,有兩個兄弟愛上了同一個女孩,弟弟為了成全哥哥便跳下了懸崖。哥哥得知這一消息后,痛不欲生,就去了那個懸崖自殺了。女孩知道兩個情郎都死了,也跳下了當初那兩兄弟的懸崖下。幾百年後,那懸崖下長出兩顆桄榔,還有一根綠藤緊緊纏繞着桄榔樹。 

  越過了桄榔保護區,終於爬到了山頂,整個景色盡收眼底,我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也就顧不得欣賞這人間美景了,我坐在樹蔭下休息起來。這時,嬋嬋姐姐也走過來挨着我坐下來,我就像揣着個兔子砰砰亂跳。嬋嬋姐姐主動地跟我聊了起來,我的膽子也漸漸大了起來。我們聊得很開心,我告訴姐姐我的理想是當節目主持人,她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多增加些課外知識。嘿嘿!我和姐姐還拍了好多照片呢,我幸運吧。 

  經過了兩天的夏令營生活,我學到了許許多多的課外知識,同時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更幸運的是和海南電視台少兒頻道節目主持人嬋嬋姐姐成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