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夏令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夏令營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快樂的夏令營  

  江門市農林小學四(1)班韓金宏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這個夏令營,我們農林小學三至五年級共40個人去了廣州的黃浦軍事訓練營實行三天艱苦的軍訓。這次是我們江門市的同學和香港、澳門這三個地方的同學一起在廣州黃埔軍校的軍訓,即:江港訓練營。頭一天去的時候,我們江門的每個學校的學生都集中在華僑廣場,到了8:10分的時候,我們在校大隊輔導員的帶領下,便上了12號客車去廣州的黃浦軍事訓練營了。到了10:50分的時候,我們就到了黃浦軍事訓練營了。  

  我們下車后,陽光明媚,我們都很熱。過了大約2分鐘,就有一個教官領我們進入了黃浦軍事訓練營。進入后,教官就對我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說我們走路的時候像放羊一樣。我們想着:不愧是教官,嚴厲就是嚴厲。突然,教官叫女生進入了事先就準備的宿舍,我們男生則跟着教官走進了集體宿舍。一切都安排好了之後,教官就開始了對我們長達了一個小時的訓練。烈日當空,我們忍受着太陽的烘烤,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學習怎樣拿凳子、放凳子。我們終於都熬過了這一個小時,到了12:00的時候,我們就集合在操場,許多的同學都叫苦連天,都喊着熱。而且吃飯時還要遵守三大要點:1、不能講話;2、飯端到你的面前還不能吃,還要等教官叫了口令才能吃;3、我們每天輪流做管理人員要端菜、端飯和擦桌子、掃地,這也許就是鐵的紀律吧!下午,我們午休后,又進行了艱苦的訓練。晚上吃過飯之後,我們都沖了涼,廣播說有開營儀式,我們7:30分就都集合在操場,我們還參加了開營儀式的篝火晚會,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我們就在欣賞,大家都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第二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后,廣播說叫我們跟老師和教官一起,講我們的成長故事中最深刻或最有趣的一件事,我們都一一說了。到了十一點,我們就啟程去金星農莊野炊了。這也許是對我最深刻的一件事了。我們一個小組一個桌子,共四個組。大家都分工做自己的事情,有的切菜;有的炒菜;有的洗菜。而我就是做砍柴,放柴。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都吃上了自己親手做的飯菜,我們覺得這比哪一次的飯菜都好吃。第三天,也是最後的一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后,就去了黃埔軍校的舊址進行實彈訓練和參觀。實彈訓練后,我們就參觀了孫中山先生一開始創造黃埔軍校到抗日戰爭之間發生的事情,孫中山先生從20世紀末開始,就創造了黃埔軍校,一直到第一次國共合作,日本侵略者侵略中國的時候,國共合作,給了日軍很大的損失,這真是讓我們大吃一驚。我們還去參觀了孫中山先生的舊址,真是壯觀極了。沒有想到孫中山先生給我們的祖國做出了這麼大的貢獻。中午吃過飯之後,我們午休了一陣,上了車,便依依不捨的跟教官說了再見,我們的鼻子都酸酸的。我們謝謝教官,在這幾天中給了我們這麼好的鍛煉。  

  通過了這三天的軍訓,我們不僅鍛煉了堅強的意志,而且還讓我們懂得了鐵的紀律。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夏令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