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雪 標籤:觀雪作文

  冬天到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大地已變成銀裝素裹,不知窗外誰叫了一聲“下雪了”!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爬到窗前一看,眼前一片雪白,樓下的亭子頂上白的不摻一點雜色,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百隻蝴蝶四周盤旋。我伸手去接雪,蒲公英似得雪花剛一到手心就化了。一陣寒風吹過我不禁一個哆嗦。漸漸的雪小了,一片片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純,銀一樣白,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如同天女散花,親吻着久別的大地。“瑞雪兆豐年”這場大雪一定會給明年帶來豐收,到時,金秋碩果累累,農民伯伯的臉上一定會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我願化成一縷雪,落到鄉村的各個角落,哪需要要我,我就到哪去,一點一點飄落於大地的懷抱。覆蓋莊稼,在莊稼內生存的細菌害蟲經不起我的“酷刑”全部倒下,隨着冬天的轉變而銷聲匿跡,屍骨無存,再也不能像莊稼下毒手了!

  雪對北方人並不陌生,但對我這個南方人真是可望不可求啊,雪花像一條條白綢子在空着飄舞!雪也會給人們帶來一些麻煩:比如交通堵塞,雪災,讓人走路也不得不低頭快速前進……

  雪也令人嚮往,它悄悄的來到大地,放眼望去。那瑰麗的六角花瓣,讓人嚮往,整個天的猶如一個童話世界,冰雪王國。房檐上掛着許多水晶般的“小竹筍”——冰柱。為房檐鑲上了一道玲瓏剔透的花邊,世界變得纖塵不染,晶瑩如玉。紛紛揚揚,千姿百態!我愛這場雪!

  西陵區東方紅小學六年級:周雨薇

您正在瀏覽: 觀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