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它的神奇與美麗給我們留下了無限的遐想。有許多科學家都從中得到了啟示和靈感,有所發明,有所創造,使我們的生活大大改善。 

  青蛙的眼睛非常特別,它們看活動的東西非常敏銳,可是看靜止的東西卻非常遲鈍。人們利用青蛙眼睛這一特點,發明了“電子蛙眼”,使機場里的人員能夠準確地指揮飛機的降落。 

  車前草的葉子是按螺旋形狀排列的,這種排列方式能得到充足的陽光。因此,建築師依照這種形狀建造的房子也能使每間屋子享受到溫暖的陽光。 

  人們從大自然中得到的啟示還有很多。例如“從蘋果落地”中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從“長頸鹿的身體結構”發明了“抗荷飛行服”;從“響尾蛇”中發明了“現代夜視儀”…… 

  由此可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勇於探索,就算一株小草,也會有它的奇妙之處,也會帶給我們千百萬個靈感。所以我們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時,還要去發現觀察其中的許許多多的奧秘,併合理的利用它,為人們提供更多的方便,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