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仙子---露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露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露娜是一個活潑可愛的花仙子,她看上去特別漂亮。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每天都戴着各式各樣的發卡。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上去特別精神。最突出的就是她那潔白的仙子裙和背上那對透明的天使翅膀,裙子的左上方別著一枚精緻的蝴蝶結,再配上她那雙晶瑩的水晶鞋,看上去既美麗又夢幻,簡直漂亮極了。

  她住在仙子世界的夢幻仙子城裡。夢幻仙子城是一座高大雄偉的宮殿,那裡有成千上萬個花仙子,露娜和每位花仙子都是好朋友。在仙子城裡,每位仙子都有自己的房間,但是,唯獨露娜的房間最大最漂亮。因為,她心地善良,懂得關心、照顧他人。所以,國王就把大房子作為獎勵送給了露娜。

  我很喜歡露娜的仙子世界,你們喜歡嗎?

  三年級:劉雪?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露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露娜 暫無評論